Friday, January 19, 2007

三十的疑惑。。

很喜歡張艾嘉的。。20﹐30﹐40。。。

很哲理的描寫了女人在不同年齡階段的﹕
感覺﹔
需要﹔
矛盾﹔
還有疑惑。。。

20 的滿復理想﹔
30 的患得患失﹑迷惘﹑矛盾﹑有如在迷宮裡尋找出口﹔
40 的追尋心靈上的平靜﹑安寧﹑平衡、自在。。

徘徊在30 階段 ﹐
開始好好的看待自己﹐
尋找有品質的生活﹐
追求心靈上的滿足﹐
還有活的自在。。。。

但﹐我還困在這十字路口。。
苦苦的尋找出口。。。

3 comments:

CutiePrincessMummy said...

Wei, so 'bitter' meh? Whats hv bothering u recently?? Am a good listener!! :)

Lizard @爬虫類 said...

有一晚身疲力倦快步趕著回家﹐不經意地抬起頭﹐隔著葉子不多的樹幹﹐看見月亮安
靜地掛在深藍的夜空﹐仿彿對我微笑。頓時﹐呆呆地站在那兒看著她﹐覺得她很美。
當時﹐我改變了步調﹐慢慢地走回家﹐途中還送上徐徐涼風﹐我似乎感覺到慢的哲
學。心想﹐這樣的夜色﹐如果是十年後看﹐感覺會怎樣﹖其實都不重要﹐懂得享受
當下﹐品嘗身邊的不起眼的東西﹐就是人生了。20﹑30﹑40 裡面能品出怎樣回味無
窮的東西就得我們的功力了。。。

MY Life Zone said...

cutie:
just 'san san lo so' lar..nothing serious lar.. maybe life too bore, actually no news is good news ah..

Lizard:
Thx for the 'dropping' kekekek..
ya...
屬于急性子的我﹐
正在學習怎樣放慢腳步﹐
活在當下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