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14

圣经

每个基督徒都有至少一本圣经。

什么是圣经?对我来说它是一本历史书、哲学书。。当然最重要的是神的话语。。

以前我是无神论者,但是我相信一些哲理。。就如:

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原因。
活在当下,不要担忧明天的事情 等等。。

你知道吗?神已经将这些哲理清清楚楚的放在圣经里。。

马太福音 第六章,三十四节:
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.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.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

祂通过圣经告诉我们应该要用什么的态度来过我们的生活、来面对种种的挑战。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,一切尽在圣经中。


1 comment:

KM'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...

已经决定洗礼了吗?虽然最后我还是没有选择基督。不过,老友。。加油,我支持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