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妈, 我选到了 xxx

澔: 5 yrs 9 month

冲凉时,
Hao 说: "妈, 我选到了..."

妈: "选到了 ??"

Hao : " 我选到我的girl friend 了,prep B 的"

妈吓到: "啊!! 她叫 什麼 名字?"

Hao: "I not sure..."

妈 :   not sure?

Hao: "Not sure she is from Prep B or not?"

妈 : "你知道什麼是girl friend 吗?? 就是你很喜欢她, 很...."

Hao 打断妈妈: '我知道, 我知道 girl friend 是什麼啦...'

妈妈額头冒汗,"是华人还是白人??"

Hao: "华人.."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两天后, 妈妈再追查

妈 :"你今天有看见你的girl friend 吗?"

Hao : "有, 在playground 的monkey bar 那边."

妈 : "华人噢?"

Hao: "哦, 是白人来的, 头发是brown colour 的"

妈 :" 嗄??!!!" 才两天,这孩子是换了girl friend 吗 ????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a ha ha......有趣!
~PL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