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房子 - 家和房子...

~~我的家庭真可爱... 美丽~~

曾听一个老人家说..
很不舍得离开房子,住了几十年...
当时听在我耳里, 心想: 没什麼啊..房子而已嘛...

我房子,住了五-六年....
我三个孩子, 在这成长...
这房子, 有很多回忆 ...
每一 灯,
每一样摆设,
都是我和我丈夫精心挑选的...

家和房子有太多连续了.....

现在,我真的体会到所谓的 "不舍得" ...

3 comments:

KM'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...

很感动的一首诗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人是有感情的动物。。。当然会不拾得!
~PL~

MY Life Zone said...

KM: 真的好舍不得.. :(

Priss: 不拾得也得放下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