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电影: 非诚勿扰 2


我非常喜欢 "非诚勿扰" 这套电影. 都看了几遍.

前几天, 在youtube 找些资料, 竟然看到 "非诚勿扰 2".. 就当下开了来看...还是没让我失望的一套戏 :) 很喜欢当中的几个对白 ... 尤其是这一句 :


"一辈子, 很短"


每一个人, 在生命里的每一个阶段, 都在忙着计划该做些什麼, 什麼还没做.. 我门就这忙忙碌碌的过了"一辈子"...

当中有多少个可以活在当下, 活得自在呢?? 我真希望是当中的其中一位. 我不想我短短的一生, 就忙着烦着的没了...

话说的简单, 生活可是一门很深的哲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