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14

2014 母亲节

早上起来,孩子们很兴奋的给我準备了 treasure map 找母亲节礼物。,在这,学校都会给孩子做很多贴心的小礼物送给妈妈。

为了不扫孩子的兴,我就随着map 一个个找出来。然后心情很低落的弄早餐。丈夫还在床上玩手机游戏,今天他是应该准备早餐的(母亲节嘛),但给我宠坏了,已经连快熟面都快不会煮了。

心情就越来越糟,教会也不想去了,眼泪就一直流个不停。

女儿问:“why are we staying at home today ?”

儿子答:“Because mum's eyes leaking”

儿子懂我为什么流淚。。。

今年的母亲节真的过得很难受,希望天堂有母亲节开放日,让我们去看看你,我们都很想你,妈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KM'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...

第一年没有母亲的母亲节是很难受的,我完全明白妳的感受。让时间为妳治疗伤痛吧。

MY Life Zone said...

谢谢,希望明年的母亲节会好些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