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14

神鬼之谈

人都是很矛盾的。。我们都怕鬼,都怕黑。。相信有鬼和邪灵的存在。。但另一方面我们却不大相信有一个万能的神存在。

我问导师:“有没有鬼?“。 他说有。

我在问:”哪里来的?“。 他说是一批堕落的天使。它们的工作是欺骗人,让人都不相信,忘记,远离神。。

假如神是万能的,为什么祂允许鬼的存在呢?

我读过一篇文章,其实黑是不存在的。。人类可以计算光的速度但是科学上是没办法去衡量黑。。黑的存在是因为没有了光。。这也说明了魔鬼的存在是因为人心里没有了神。。

你说是吗?

3 comments:

KM'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...

我还是相信有今生前世 ~ 我也相信这世上有鬼魂之说的。我的朋友告诉我,他的朋友是有阴阳眼的,可以看到那些东西。我也是相信的。

MY Life Zone said...

基督信仰是没有今生前世的。。你相信只有一位神吗?

KM'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...

我还是相信神不止一个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