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14

主与我的缘分

怎么开始呢?

我中学时期有参加学校的基督教会,那是我对主的最初认识。我也没真正的去深考这一门修靈课程。中学毕业了,也就再也没有真正的去接触基督教了。

在社会打拼了十多年,然后结婚生子,放弃事业,移民国外,做个全职家庭主妇。二十年后,在妈妈过世几个月,我终于又回到教会了。

短短两行子,那已经是二十年的时光。这二十年里,每遇到难题,我都会和这天父谈谈(祷告)。当事情过了,我也忘了祂。有时侯想起,也有一点不好意思,觉得自己好像过桥拆板。但我在想一想,孩子都不就这样对父母亲吗?爸妈從來不会觉得孩子会利用他们,他们都会很开心孩子有问题都来找他们谈。所以我觉得天父不会不开心的。

祂对我来说就是精神上的记托,我对祂的了解也是非常的少。

二十年后的今天,我很幸运有这机会去做这属灵的思考。我会慢慢把我所知道,了解的写出来。


2 comments:

KM'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...

已经做决定要“哈利路亚"了吗?最重要是你相信祂,你心灵感到安全感,那就对了。

MY Life Zone said...

还在研究和思考中,这门学问不简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