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14

你去教堂什麽感觉?

不懂我本人是比较感性还是“哭包”,牧师的说道往往令我泪流满面。

我还记得他说天父就好像一个慈祥的父亲,每天都在路口等着我们回家,每天都保守着我们。。。可能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父爱的关怀,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搞定。所以一听到这,心里就特别的感动。仔细想想,这世上太多不如意的事故,假如我们都有“人”帮我们保守着,多么的美好。。

这首歌也是我特别的喜欢。

“野地的花”

3 comments:

KM'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...

不要开口闭口"主"啊。。嘻嘻!

MY Life Zone said...

朋友,我这文章里好像没有“主” 这一句话啊。。:p

你好像是‘先入为主’喔。。嘻嘻嘻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q4VOdUjMOU&feature=player_detailpage

It's quite sometime I do not read blog. It's really touch me when I read your blog. Regards, PL